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在我市召开部分市直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12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在我市召开部分市直单位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杨万贵到会指导。

杨万贵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市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及时部署、科学统筹、有序推进,全市主题教育进展顺利,总体较好。

杨万贵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决策部署,紧扣主题主线、把握目标要求、抓住“关键少数”,把常态化学习和落实规定动作相结合,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化内化转化。

杨万贵要求,要通过抓实个人自学、办好专题读书班、开好专题研讨、讲好专题党课,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要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具体实践。要聚焦谋发展、破难题、办实事,把推动发展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落脚点,着力解决发展重难点问题、持续办好民生实事。要聚焦问题整改、专项整治,加强检视整改,全面对标对表,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通报了我市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刘舒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