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

18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之凌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重要论述开展交流。

吴之凌强调,“以学增智”是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的关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论述,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转化为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的强大动力。

吴之凌要求,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提高见微知著的政治判断力、融会贯通的政治领悟力、一丝不苟的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政治能力。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作为我们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总钥匙”,善于把握发展规律、工作关键、政策尺度,增强工作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增强思维能力。要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不断提升实践能力。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黄志勇、郭波作交流发言。(记者 王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