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主题演讲比赛 激发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3-08-03  来源:黄石日报  返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文物青年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激发干部职工依法履职、干事创业的热情,8月3日上午,市文物保护中心开展“贯彻二十大,弘扬清风正气,岗位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市文物保护中心及市博物馆的16名选手,围绕“贯彻二十大,岗位建新功”主题,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文保工作指示精神,结合文保故事及工作中涌现的感人事迹,并联系自身经历和工作经验,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表达对党、对祖国以及对文保工作的热爱。大家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声吟诵,用富有感染力的表现,博得了在场评委和嘉宾的阵阵掌声。

   参赛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文保工作人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黄石奋进全省第一方阵、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做出文保贡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张吉 卢文芳)